2008年8月22日

給自己的生日禮物

在去美國念書那一年在Pchome那邊有寫過新聞台,那個時候對網路還不熟,不知道Blog, Web 2.0 這些東西...就只是很簡單的想抒發一個人在國外念書的心情,畢竟對我而言那是個全新的體驗. 後來畢業回來後那邊也荒廢了, 如果新聞台放著不管會長草的話,那草應該已經比我高不知道多少了.

對網路開始有興趣應該是在那百般無聊的替代役生涯中萌芽的,畢竟後來調到縣政府後無聊到整天上網, 網路上逛多了就開始對有興趣的東西研究起來. 沒辦法~ 血液中有Nerd因子的人就是會一時興起地對些什麼東西"研究"起來. 說到這裡一定要把Risky拉下水,當初會開始要"研究"一些東西就是因為在MSN跟Risky聊天時,常常在聊到什麼有趣的東西時,Risky總是能很快地丟一些資料或 Link給我, 讓我非常想去"研究"為什麼可以這麼快找到資料... 於是網路這扇門就算是真正對我開了. 但雖然說有開始小小研究些東西但其實也從沒真的去做些什麼.

所以本人決定,我的第一個Blog 在我生日這天開台啦~~~

各位路人甲乙丙丁....既然路過看到這篇就請留個言再走阿~~

ps: 剛剛把那個草長很高的pchome新聞台挖出來了,但是因為帳號密碼全忘了,所以應該是不會再更新了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我深邃的天空

沒有留言: